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东铺镇三举措抓好治安巡逻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王义丽  浏览次数 : 1749    

为做好全镇综治建设工作,有效推进平安东铺建设,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东铺镇认真抓好治安巡防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治安工作事关辖区稳定和经济建设大局,搞好治安管控事关重大,东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安排分管政法工作领导牵头,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协调配合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一支高素质、高标准、严要求的治安巡逻队伍。另外,安排每日值班班子成员带队,定时定点开展巡逻工作。

二是扩大宣传,实行群防群治。通过拉横幅贴标语发放宣传页,开展平安知识讲座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鼓励群众支持、参与到巡防工作,也告戒大家在面对违法犯罪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及时报警并现场教授自救知识和技巧。

三是加强管理,确保巡逻效果。建有巡逻登记本,每日值班巡逻人员要做好登记,巡逻过程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要详细记录及时上报领导决处,确保信息通畅。另外,组织督导组对巡逻工作进行监督,实地查看巡逻队是否按要求对医院、学校、超市、边远村落等重点区域展开巡逻,并向群众了解巡逻队工作开展和服务态度等情况,确保巡逻工作出成果、有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