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东铺镇狠抓春节后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 :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王昱钦  浏览次数 : 1465    

新年伊始,为促进全体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东铺镇多措并举狠抓春节后干部作风建设,让干部调整心态,收心上岗,确保镇、村干部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促使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篇。

2月26日,该镇召开由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参加的“收心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淡化节日气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结合我镇实际,对各项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推进。与此同时,该镇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到令行禁止。镇纪委将对干部出勤、工作等情况进行经常性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办和通报,杜绝一切庸懒散等不良作风。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务实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大步,争当全县的排头兵、先锋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