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东铺镇多举措扎实推进冬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1357    

为了更好的落实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相关指示精神,减少大气污染,保护农村生态环境。东铺镇结合当前秸秆禁烧的基本形势,多举措扎实推进冬季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提升思想站位。全体镇村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和安全发展意识,清楚认识到秸秆禁烧工作的意义。

二是夯实责任主体。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到户的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到每个村组都有监管责任人,确保禁烧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宣传动员到位。要充分利用横幅、广播、宣传车等进行全天候宣传,在主要路口张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告知书》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通告》,唤醒群众禁烧意识。

四是持续强化督查。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坚持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实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