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信阳市河长办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王晶晶  浏览次数 : 2683    

     2020年5月22日,信阳市河长办对口协作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涌一行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罗山县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郑涌一行现场查看了石山口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主体工程和闸门启闭设备、机电设备、通讯设备等重要设施运行情况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重点查看了泄洪闸机电启闭情况,询问了水库管理现状、蓄水量情况及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听取了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对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郑涌对石山口水库防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防汛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实落实防汛责任,充分做好相关防汛准备,制定好各项应急预案、储备好防汛物料,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今年的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按照河长制要求,做好河湖“清四乱”等工作,加强水污染防治,确保水质安全。因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天气持续干旱,石山口水库流域降水量极少,水库蓄水量较历史同期偏少,要做好水资源的科学调度和合理利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