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军到子路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 :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王晶晶  浏览次数 : 2866    

7月10日,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子路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王家军到子路水库检查防汛工作。石山口管理局、子路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家军一行现场查看了子路水库泄洪闸泄洪情况,仔细询问了水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水库日常观测巡查记录。石山口管理局副局长张晓翔详细介绍了子路水库汛期管理情况。

王家军对子路水库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防汛工作一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指挥部各成员要做好带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防汛职责;二要做好工程险工险段的险情排查工作,将排查工作细化到每一个项目和环节,将排查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责任人,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水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责任人,根据问题的性质和类别,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措施,限期整治;三要密切关注水、雨情,加强水、雨情监测和预测预报预警,做好泄洪调度,进一步完善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和人员安全转移避险方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