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2018年防汛与农业灌溉准备工作会
时间 :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2102    

4月9日下午,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2018年防汛与农业灌溉准备工作会。安排部署我局2018年防汛和农业灌溉准备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灌区各水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属六个水管所所长分别就农业灌溉准备工作、汛前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针对提出的问题在会议上作了讨论交流。局防办主任就我局2018年防汛工作存在的闸门机电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汇报,灌溉股负责人就部分渠道出现水毁、塌方、因垃圾堵塞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之后,局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勇指出,防汛抗旱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农业灌溉惠及民生,关系到农业生产的正常进行。我们务必要做好这两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防汛的严峻形势,要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切实做好水库调度运用、应急抢险及度汛方案的落实和防汛抢险物料的储备;二要明确重点,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加大对大坝、泄洪闸、输水洞等水利工程的巡查,保障运行正常;三要强化担当,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责任落实。全局要压实责任,确保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要为民分忧,适时开灌,保障农业灌溉用水,合理调配灌溉水量,全力确保灌区农业生产有序进行。针对以上问题,局成立两个渠道工程检查组和水库工程安全检查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在10日内完成工程检查任务。

最后,雷局长针对我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水污染防治、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