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长汪明君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 :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5596    

6月27日,县长汪明君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县长杜勇,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石山口水库泄洪闸、防汛仓库,现场检试了备用柴油发电机组控制带负荷启闭闸门情况,实地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水库水位、蓄水量及雨水情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水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汪明君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切实把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紧抓细,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一要强化防汛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确保信息通畅,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二要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防洪工程日常巡查检查、维修养护,确保隐患及时整治、消除,工程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要备好、备足防汛物资,定期清点、检查、维护,及时更换补充过期、失效、损坏防汛物资,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确保用时调得出、用得上四要落实好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实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