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组织开展水电站汛期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2515    

8月1日,石山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勇带领分管班子成员和安监办负责人到石山口水库水电站督促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雷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水电站水轮机房、中控室、配电室工作情况,详细查看了值班日志、运行记录、安全生产制度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对电站标准化建设、防汛、应急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水电站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同探讨交流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雷局长指出,水电站从4月9日以来一直坚持24小时发电,工作任务重,劳动强度大,水电站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工作职责内不出纰漏,工作落实上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认真排查机电设备可能存在的隐患,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整改。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宣传工作,从思想上消除安全生产工作麻痹思想的现象。要加强水电站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生产管理、运营管理、设备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要加强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搞好厂房内外及周边责任区的环境卫生,改善职工生产、办公、生活条件,为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