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白沙等水库观摩学习
时间 :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1989    

为迎接2018年石山口水库“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检查复核,进一步提升我局工程管理水平,1月15日至16日,雷勇局长带领局机关股室相关人员赴省白沙水库、市鲇鱼山水库、市泼河水库等单位观摩,学习和借鉴兄弟水库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准工作不足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

雷勇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市鲇鱼山水库、市泼河水库、省白沙水库,通过现场观摩及与水库管理单位座谈交流,学习了兄弟单位在水库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等方面先进的管理方式方法,互动交流了水库工程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省白沙水库学习期间,雷勇局长一行观看了其创建国家级水库工程管理单位主题片,对水库的发展历程、功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重点学习了白沙水库先进的管理方法、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在白沙水库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问,深入了解解放后我省修建的第一座以防洪为主、兼兴水利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学习了兄弟单位在管理方式,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雷勇局长表示,下一步,要将各单位先进的工作精髓挖掘提炼出来,创造性的加以运用。要系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制订石山口水库发展规划,切实提升我局工程管理水平,达到工程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日常化,确保石山口水库通过“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复核。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