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石山口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程”工作会
时间 :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1895    

2018年3月8日上午,石山口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年后“2017年度工程”工作会。建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建管局局长雷勇在会议上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会上,参与石山口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17年度工程建设的6个标段现场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标段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建管局工程技术人员分别就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着重强调,特别是建筑材料、施工程序和工艺上要严格按规定和要求进行,工程资料和进度付款必须同步,会上着重就2017年12月份市水利局质检站对本项目巡检通报情况做了进一步解读,各施工单位务必重视,努力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监理部要求各施工单位对工程设备、施工用电、工程车辆等进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并就工程质量和年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建管局雷勇局长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执行,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对下一阶段工程施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关。要树立精品意识和“优质工程、质量第一”的思想,细化落实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督检测,确保工程质量达标;要按照项目时限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良好天气的黄金施工期,稳中求进。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两手抓,两手硬。

二要强化防控,严把安全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项目各方不可逾越安全施工的红线,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强化防控措施,确保严格按规程操作;要加强日常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三要严肃纪律,严把廉洁关。要严格落实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层层建立廉政责任制,明确责任,规范行为,不允许任何人插手工程或人为设置障碍影响工期。全体参建人员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肃政治纪律,将廉洁观念贯彻到工程建设每一阶段、每一环节。

最后,雷勇局长表示希望大家克难攻坚,在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的基础上,全力以赴赶在2018年农业灌溉前完成施工任务,确保不误农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