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朱堂乡“四强化”严肃“两委”换届纪律
时间 :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刘畅  浏览次数 : 1145    

为深入贯彻落实罗组通〔2018〕14号文,从严从实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的监督,朱堂乡纪委“四个强化”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朱堂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制定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督查工作方案。成立以乡纪委带头的换届纪律工作领导小组,对情况复杂、矛盾较多的重点村提前介入,全程督促。

二是强化集中学习。利用每周一学习例会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广大党员等,集中学习观看河南省组织部发行的《不可触碰的红线》宣传片,教育引导大家严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三是强化督查问责。成立督查组专门负责督查换届纪律落实情况,直接受理有关问题反映。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举报邮箱,方便群众举报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四是强化氛围营造。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印发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短信平台发布信息等形式,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地宣传解读换届政策、换届纪律,让党员群众知晓,受党员群众监督,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