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朱堂乡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
时间 :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刘畅  浏览次数 : 1956    

9月18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朱堂乡肖畈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吕俊、刘湾第一团支部书记杨豪带领罗山县义工协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朱堂乡肖畈村和刘湾村开展关爱贫困孤寡老人志愿者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饺子、免费测量血压,陪老人聊聊天。当天下午,他们来到贫困老人的家中,为他们宣传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打扫家庭卫生,为老人修剪指甲、理理发,关爱孤寡老人生活,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自今年团县委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入驻朱堂乡以来,充分发挥了青年人的优势,积极向上的带头作用。朱堂乡大力开展共青团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生活保障志愿活动,对全乡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开展关爱行动,特别是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关爱服务。朱堂乡第一团支部书记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积极向贫困群众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消除他们“等靠要”的消极思想,引导他们积极向上,树立自力更生、脱贫光荣的坚定信念,从而真正意义上助力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