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山店乡“三个到位”让学习强国热起来
时间 :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许文涛  浏览次数 : 1280    

   山店乡三个到位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成为全乡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

   一是认识引领到位。该平台上线以来,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主要领导下载注册学习,还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加入进来,并召开学习推进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学习意识,为此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带动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组织学习到位。山店乡第一时间搭建起了两支队伍:学习管理员队伍、通讯员队伍,建好管理员队伍,按照党组织关系归属,尽快建立完善本地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就入,形成覆盖全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体系。建好通讯员队伍,确保学习平台的供稿、组稿体系化和经常化,严把稿件质量关,做到“内容健康、有质量”。

   三是制度监督到位。该乡采取一周一汇总、一通报机制,村级管理员要每日对成员的学习积分与排名情况进行统计,乡管理员要及时进行汇总检查,对各村队伍建设和质量等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并将其纳入年度考核,切实增强各单位抓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平台的有效使用、发挥效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