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山店乡织密“阳光村务”宣传网
时间 :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高宏喜  浏览次数 : 1636    

        自“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以来,罗山县山店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打造了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阳光村务”推广宣传格局,全面推动全乡“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打造纵向到底的宣传队伍。该乡结合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网格化的实际,建立了乡、村、组三级的宣传推广队伍,乡纪委统筹安排,各驻村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共同发力,把“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队伍覆盖到组。

       二是明确横向到边的宣传任务。该乡在将“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任务分配到各村的同时,也明确了各部门的宣传推广任务。在“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上,包村部门与联系村同考核、同问责,在确保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的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

       三是营造全域覆盖的宣传氛围。该乡先后召开“阳光村务”大型推进会4次,制作“小微权力”流程图8个,悬挂宣传横幅18条,印发各类宣传页2500余份,微信推送“阳光村务”各类信息180余条,确保在全乡营造了全覆盖、零死角的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该乡“阳光村务”微信平台关注量4025人,完成任务量的81%。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