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宝城街道综治办积极开展反邪教、树新风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 : 宝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1604    

627日,按照县委政法委的相关要求,宝城街道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及各社区(村)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反邪教、树新风系列宣传活动,帮助辖区群众深入认清邪教的本质,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在宣传活动中,街道综治办的4名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一起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知识手册500余册,反邪教宣传单2000余份,在各社区人流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并通过微信群推送反对邪教科普视频,营造出较好的宣传氛围。

同时,采取在三个社区同时开展反邪教、树新风宣传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帮助广大社区群众认知到解邪教是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任其肆意蔓延,必将危害人民身心健康,破坏家庭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百害而无一利。讲座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发放了以反邪教为内容的纪念品,现场氛围热烈有序。

经过此次宣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掌握抵制邪教的基本方式,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弘扬了社会新风。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