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5月01日
罗山县宝城街道心理健康服务走进天园社区
时间 :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 : 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 : 胡黛文  浏览次数 : 741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村)活动落实落细,有效促进家校共建,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7月4日,宝城街道团工委与天园社区携手罗山心研会会长沈振芳、心理咨询师肖莉和葛金梅,开展《认识自我,别样的自画像》主题团辅和个案心理咨询活动。

  罗山高中老校区优秀教师代表郭晓静老师带领高一(6)班的同学们高度配合,给予此次活动极大的助力。【自画像】通过画笔和文字,让同学们展现出自己眼中的自己,画后分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别人眼中的自己和画像中的自己有什么不同之处。在老师的积极正向的引导下,五名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自画像和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全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青春阳光的同学们给予了同伴极大的正向反馈。"很激动”、“很开心”同学们悦纳自己的同时,也帮助同伴树立了自信。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少年对学习、对生活的自信心和上进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社区将继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持续推进青少年健康心理活动进社区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