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董寨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082    

6月9日上午,董寨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1个先进党支部、7个先进单位、3个卫生先进单位、2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会议由副局长朱家贵主持,局班子成员,各支部、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先进1.jpg

先进2.jpg

先进3.jpg

先进4.jpg

先进5.jpg

潘茂盛局长代表局党组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森林资源管护、科研、宣传等工作。

潘茂盛局长在总结成绩时说,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董寨的认可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资源管护、科研实习、科普宣教等能力全面提升、成果丰硕,连任县级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潘茂盛局长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指出,要夯实一个管护基础,凝聚核心竞争力,加强和大专院校的合作,借助观鸟旅游业助推乡村振兴,争取把董寨建设成为河南省的行业标杆和“两山理论”示范区,建设好和谐董寨、活力董寨、美丽董寨、幸福董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