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2019年“爱鸟周”科普宣传走进灵山中学
时间 :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93    

4月27日,董寨自然保护区“爱鸟周”宣传活动走进灵山中学,为八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绿色科普教育课。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董寨自然保护区鸟类资源情况,普及鸟类保护知识和开展爱鸟周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对身边极具特色的鸟类资源有了初步认识,并组织同学们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通过选择抢答、案例分析、普法释疑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法律小常识、保护野生动物知识等,同学们踊跃发言,抢答热烈,活动气氛非常活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爱护鸟类的关注,提高了同学们对鸟类等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竞赛结束后,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为表现出色的同学发放笔记本、文具袋等奖品。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堂上播放《董寨自然保护区宣传片》和微电影《鸟的天堂》;院内还悬挂了宣传条幅和摆放宣传展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