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布置会
时间 :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叶永志  浏览次数 : 2448    

为提高我县部门决算编制水平,12月26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全县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布置会。

会上,县财政局国库股相关负责同志对决算报表的编审要点、注意事项及软件使用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交流探讨,为做好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预算单位要切实提高对部门决算编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数据分析,准确掌握部门决算报表变化口径,认真编制、及时报审。县财政局要把好审核关口,实行对口股室审核负责制,认真核对财政拨款、人员、编制等关键数据的年初、年终数字,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决算真实、账表一致、账实相符。

会议强调,财政决算工作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一项不断更新、不断变革的改革性工作、报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预算单位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及时记账、结账、对账,抓紧编报部门决算报表,按时报送审核,争取高质量完成部门决算编报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