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开启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监督新模式
时间 :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李保敏 罗靖  浏览次数 : 3594    

近日,在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的县公安局“三级平台四级联网暨乡镇视频监控平台运维”项目首次实现了主场副场评标同框在线、同步监管,开创了政府采购项目在线监管的新模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通过“互联网+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在线录屏记录、自动分析预警、痕迹可查可溯,打破物理时空屏障,兼顾主副场情况,使不同地点的评审专家通过画面直播、在线交流讨论,同步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的评标工作。

财政监管部门可由“事后监督”变为“监督侧重事中,兼顾事后”,实时同步监管主副场评标现场,实现了监督环节风险防控,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人为干预,有效规避围标、串标,维护交易公平、公正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