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财政局召开“企业服务月”动员会
时间 :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王自伟 胡晓  浏览次数 : 2515    

近日,罗山县财政局召开“企业服务月”活动动员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时效,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全面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各首席服务员要高度重视,对国家省市下发的政策,认真研究、梳理消化,并结合财政部门实际情况抓好政策落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会议要求,各首席服务员要树牢“无事不扰、有事必到、服务周到”的服务企业理念,助力企业脱困清障。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能予以解决的要及时协调解决;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将问题汇总上报至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形成问题台账,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解决期限,按期解决;属于政策性问题不能解决的,要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建立服务企业协同机制,进一步梳理财政补贴、政府采购、金融信贷、减税降费等财政领域相关优惠政策,研究针对性解决对策和助企措施。充分发挥财政部门勇担当、肯作为形象,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