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宝诚担保公司召开“企业服务月” 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李政 王自伟  浏览次数 : 2671    

近日,罗山县宝诚担保公司召开“企业服务月”活动动员会,全面落实《罗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罗山县关于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下一步服务企业的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部署。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会议强调,县担保公司全体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做好惠企工作的决心。围绕罗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做出的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紧贴中心工作,要一锤子一锤子的敲,一件一件的干,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工作的进程,确保“企业服务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会上,确定了由董事长牵头,总经理配合,公司业务、风控、综合等部门联动推进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要求各部门主动行动,衔接有序,力争做到让“信息多流动,企业少跑路”,配合我县打造“政企有约、有诉必应”的营商环境品牌。

(三)细化服务模式,助企排忧解难。县担保公司将因地制宜,实现精细化服务,持续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让提出诉求的企业能够及时、有效地运用相关政策解决面临的困难,必要时,采取上门服务的办法,主动对接,更好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