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审计局开展“新时代新青年”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 :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陈雪 任超  浏览次数 : 28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审计人才培养力度。4月13日,罗山县审计局党组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青年”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一主题,就如何实施“新时代新青年”人才培养工程,全面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青年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进行了讨论。青年审计干部交流在审计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老同志就如何做好“传、帮、带”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成同志就自身工作经验为年轻干部给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年轻干部们近年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勉励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