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信阳市审计局调研指导罗山县审计工作
时间 :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 罗山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9977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信阳市审计局在罗山县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罗山县审计局局长商城县审计局局长分别就近年来本单位党建工作,机构改革情况,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村级“两委”换届审计、社保审计、保障房审计进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分别提出单位工作情况中遇到的困难。市审计局相关领导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明肯定了罗山县审计局和商城县审计局取得的成绩,并对两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持续加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审计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好党建业务双提升、融合抓。二要持续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审计人员风险意识,保证审计项目质量,有效防范和规避审计风险,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认真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拓展审计工作思路,把“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作为长期课题,探索审计业务工作新方式。四要科学统筹审计人员力量和审计工作任务,在审计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提升能力、创新手段,高质量完成新形势下各项审计工作(起草人:任超  审核人:罗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