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审计局对卫生健康系统重大政策落实和重点专项资金收支情况核实审计
时间 :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李珺莹  浏览次数 : 6239    

罗山县审计局对卫生健康系统重大政策落实和

重点专项资金收支情况核实审计

 

近日,按照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和卫健系统重大政策落实及重点专项资金收支情况审计工作要求,罗山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县卫健委预算执行审计和卫健系统重大政策落实及专项资金收支情况审计调查。

一是对照方案、了解情况。审计组在实施审计的过程中紧紧围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重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开展工作,向卫健委有关工作人员了解2020年重点资金拨付、两癌两筛工作落实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为进一步开展审计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带着疑问、实地走访。审计组针对上级下发疑点走访了妇幼保健院询问相关人员药具流向的情况,未发现免费避孕药具流入市场进行销售。针对县级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审计组重点关注了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详细询问医院人员传染病床设置数量、重症监护病区床位数量和医院编制床位数量,以及生物安全二级(P2)实验室的建成情况,并根据审计要求提出建议。      

三是梳理问题、及时汇总。返回后,审计组立即针对县卫健委走访调研情况召开讨论会,严格按照审计要求进行梳理汇总。(投稿人:李珺莹 张颖 审核人:易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