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时间 :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 : 罗山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3459    


为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处置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近日,罗山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灭火器是最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活动中,培训人员徐小龙同志先为参与的群众代表和干部职工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知识培训课,对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讲解,现场示范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指导在场的人员通过亲身体验,掌握使用要领,让全体参训人员从理论到实践身临其境地学习消防知识,从而做到能学会、会用,进一步提高灭火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凯志同志就如何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安全之重,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在日常工作中,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和法律意识,确保单位消防安全稳定,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