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时间 :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胡月  浏览次数 : 187    

    1月28日,罗山县人民政府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针对信阳市审计局提出的罗山县2022年度财政收支中的问题逐项进行核实整改。

    会上通报了罗山县2022年度财政收支审计反馈问题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被审计单位汇报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未整改到位问题进行整改表态。

    会议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的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把关;要注重整改时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聚焦问题,逐条抓好落实;要强化结果运用,以审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追根溯源,注重从源头堵塞漏洞,强化长效机制,切实减少屡审屡犯的问题。(投稿人:胡月  审核人:李元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