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 农业农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42    

        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6月3日,罗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创建办主任宋家友及局有关股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人对我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细则及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措施。二是理清任务,对照验收标准,落实责任,不留死角,履职尽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强化意识、责任到人,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创建工作,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