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住建局深入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
时间 :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 罗山县住建局  作者 : 杨成  浏览次数 : 2735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我县物业服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4月26日上午,县住建局在新区世序广场掀起了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热潮。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保证宣传贯彻活动的顺利进行。要求各物业公司和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学,认真学,亲自安排部署,把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定期过问宣传贯彻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宣传贯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确保各项宣传贯彻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丰富形式,强化培训,大力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物业办精心制作宣传学习手册700多本,积极组织全县28家物业企业制作宣传横幅近百条,书面宣传版面和电子宣传版面30余块。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新闻媒体,新媒体等宣传形式开展宣传贯彻活动,坚持面向基层,深入持久,注重实效,形成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态势。通过办班培训,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座谈讨论等形式,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升行业执法水平。

  三是加强指导,严格考核,强力推进各项宣传贯彻活动。县住建局将对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宣传贯彻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开展情况。对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企业给予表彰,对工作不力,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企业进行通报问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