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市县领导检查罗山县中考准备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教体局  浏览次数 : 2595    

6月25日至26日是河南省中招考试时间,为确保我县2019年中招考试顺利进行,6月24日下午,信阳市教体局副局长余为宽,罗山县政府副县长杨坤等领导实地检查我县中考准备工作。县委宣传部、县纪委、教育、公安、保密、财政、城管、工信、卫生、交通、市场监管、环保、人社、供电、消防等县招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招办试卷保密室、罗山高中新校区食堂、第二实验小学、福临酒店和罗山一中等地,详细查看了安全保密、考场布置、考生食宿、周边环境等情况,检查组对各职能部门所做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检查组强调,中招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每位考生的未来,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认真做好学生饮食管理、交通秩序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各考点工作人员务必要恪尽职守,规范操作,确保全县中招考试平稳顺利、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