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2019年全县初中数学第四协作区研讨会圆满落幕
时间 :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灵山初中  浏览次数 : 2245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喜迎我国70周年华诞,9月25日上午,灵山初中成功举办了全县数学研讨会。为了加强初中数学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充分发挥教研协作区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促使学校之间教师业务能力的提高,改进教育教学方法,解决打造“高效课堂”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灵山初中特开展本次数学研讨会,与会教师达到230多人。

此次数学教研活动由灵山初中承办,与会教师观摩了由灵山初中方洁教师展示的示范课和楠杆初中柳凤仙教师的观摩课。为务实有效地办好这次协作区活动,让与会教师不虚此行,灵山初中和县教研室提前对接,精心选题,策划方案,慎重选择授课教师,邀请学科教研员姜国策主任指导,在活动的组织和筹划上悉心用心,灵山初中所有领导和老师精心安排会议标语,会议会场,更新教学设备悉心周到服务这次活动,让参会教师感到舒适和贴心,学得实在,学得愉悦。

来自于五个学校的教师对以上两节示范课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姜主任为我们今后数学教学指点迷津,及提出要求和希望,感谢领导给了我们很好的引领,让我们获得启示,会后我们将进一步反思,如何上好每一节课,怎样才能使课上的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还要有成效,学生们又乐意理解,这是需要长期研究的课题。

灵中人深信,我们会看到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最后,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及我校数学组全体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