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撸起袖子加油干,总结表彰振人心
时间 :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 罗山县教体局  作者 : 张事洲  浏览次数 : 272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0日上午,罗山县教体局隆重召开2018年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联络员,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初中业务校长、高中三年级级段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和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传辉就教育教学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为什么要抓质量。质量事关每个学生的前途未来,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罗山教育的形象声誉,各学校只有把质量提上去,把学生培养好,让老百姓都满意,才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怎么去抓质量。全县教育系统要向改革要质量,改革课堂教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成果,激活教育一潭春水;要向师资要质量,加大教师招聘力度,积极引进优秀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教师业务培训;要向教研要质量,以教研促教学、用教研提质量;要向管理要质量,规范办学行为,加强作风建设,落实校长抓质量主体责任。三是谁来抓质量。实现教育质量新突破,需要局党组坚定不移抓质量,需要各股室集中精力抓质量,需要全体校长和广大教师竭尽全力抓质量。只要系统上下一条心,拼时间、拼方法、拼干劲、拼智力,就一定能开创全县教育教学新局面。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利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云昌就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局领导向荣获上一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罗高老校区、周党高中、龙山初中和第一实验小学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