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向我县定远初中捐赠图书捐建图书馆
时间 :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 罗山县教体局  作者 : 张事洲  浏览次数 : 2484    

11月30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我县定远初中举行捐建图书馆揭牌仪式,向学校捐赠了2万元图书。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岳修峰等领导专家和罗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县政府副县长杨坤,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辉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岳修峰和张杨共同为图书馆揭牌。郑传辉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岳修峰语重心长地说,读书多,有了知识,就好比是你站到山顶上向远处看,可以看到很远、很多的事物,如果没有知识,不读书,就像是在山沟里、在暗夜中间走路,又没有灯,那会苦煞人。读书对人的成长、对个人的生活、对社会的发展意义都非常重大,跟学习有关的事情,我们都要力所能及地做,尽力地去做。他表示,这次捐书仅仅是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跟定远初中相互密切联系的一个开始,下一步还要继续帮助定远初中建设图书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能够不断的进步,将来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杨坤代表罗山县人民政府向岳书记及各位领导专家捐赠图书捐建图书馆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简短的总结了近年罗山教育取得的成绩,感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对罗山教育对定远初中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这次图书捐赠活动对定远初中意义重大,它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给了广大师生巨大的鼓舞。他希望,全体学生要铭记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爱心,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勤奋读书,知恩感恩;希望定远初中的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顽强拼搏,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用实际行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他强调,办好教育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要坚定地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师待遇,努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发展氛围,让全县广大人民都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郑传辉在主持揭牌仪式时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宝贵的知识财富和精神食粮。各位领导送来的是书籍,放飞的是梦想,奉献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希望。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他希望广大师生要铭记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捐书助学的善举,管好用好发挥好这些图书的作用,奋发进取,勤奋学习,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用办好学校、教好学生的实际行动答谢社会各界对罗山教育的关爱和支持。

仪式上,岳修峰代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向定远初中捐赠了图书,定远初中校长杨松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定远初中学生代表作了精彩地发言,杨松和学生代表均表达了对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捐资助学的感谢之情和珍惜机会、拼搏进取、回报社会的坚定决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