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在潘新镇启动
时间 :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13    

 

5月18日下午,罗山县科技局、潘新镇政府联合举办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罗山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潘新镇政府所在地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罗山县科技局、潘新镇政府、农业局、林业局、卫计委、环保局、食药局、农机局、农科所、科协、畜牧局、水产局、政法委等13个单位的专业科技人员70多人,还邀请了信阳农林学院的专家教授16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吸引周边数百名群众参加。现场人头攒动,各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信阳农林学院的专家教授耐心为农民群众讲解、细心传授、有问必答,现场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

罗山县2018年科技周活动将从5月18日至24日在全县7个乡镇、街道逐次展开。活动通过图片展板、横幅、标语等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宣传科技方针政策;组织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培训;组织70多名科技特派员深入村组农户,与食用菌、茶业、药材、专业合作社及种养大户开展科技服务、科普宣传、科技培训活动,实现科技精准扶贫的目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创新和科技精准扶贫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