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人民医院实现首次“隔空”会议
时间 :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王玉霞  浏览次数 : 1884    

    2月22日18时30分,罗山县人民医院经过院信息网络办积极准备,在手机网络支持下,该院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首次实现了通过手机视频会议形式,安排部署新冠肺炎感染防控及业务工作。

    院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通过手机下载“云视讯”APP并登录,在不同地点,进入网络会场,“隔空”开会。

         因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会议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通过移动云视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实现了无需面对面就能交流研讨、决策部署的目的。整个会议过程语音流畅、画质清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主持本场会议,院长方福平安排部署新冠肺炎感染防控和业务工作。副院长包乃密、李贵星和工会主席黄玉芬分别安排各自分管的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视频会议也是医院落实上级关于创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模式、少开会、开视频会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遏制疫情进一步蔓延的举措。

  近期,该院还将继续推进网上办公及视频会议的召开,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