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战胜疼痛又有新“武器”——罗山县人民医院疼痛门诊成功开展三氧大自血治疗
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王玉霞  浏览次数 : 2976    

  7月1日,罗山县人民医院疼痛门诊成功开展三氧大自血疗法新技术。在治疗室内,见到了一位60岁的女性患者,其类风湿关节炎全身疼痛几十年,接受治疗后疼痛明显减轻,后期将继续治疗几次。

  罗山县人民医院疼痛门诊成立于2016年,是集疼痛诊疗和无痛技术为一体的学科,自成立以来,主要开展各种慢性顽固性疼痛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工作。据主治医师张玉介绍,疼痛门诊的开展,进一步完善了临床疼痛性疾病的诊疗方法,尤其对于药物及物理治疗效果差而又无明显手术指征的各种急慢性软组织疼痛和周围神经痛,特别对高龄高危无痛胃镜和肠镜患者清醒镇痛镇静技术、无痛人流等多项疼痛治疗新技术,得到广大疼痛患者的认可。疼痛门诊现有医师2名,护士1名。科室拥有国内先进的疼痛治疗仪、医用三氧治疗仪、冲击波治疗仪,多功能监护仪等治疗设备。年门诊量约为5000人次,年治疗量约为4800人次。

  医用三氧大自血治疗是将患者自身的血液,抽出一定数量,通过医用臭氧的强氧化性对血液进行过滤处理,氧化血液中的脂肪物质与蛋白多糖复合体,刺激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反应,促进白细胞吞噬作用,达到调理人体内环境,降低机体的敏感性和增强机体免疫力,再回输到人体内的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采取患者肘中静脉血100-150ml,然后再往血袋内注入等体积的医用三氧,顺时针缓慢摇晃3-5分钟,再回输到人体内的一种和预防疾病的方法。整个过程约20-30分钟,一般情况下10次左右为一个疗程。

  如今该院疼痛门诊引进医用三氧大自血治疗新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绿色健康的治疗手段,具有起效迅速、作用时间长、副作用少等明显优势,在医疗界已经越来越多地被广大医生重视,也能更好的为罗山县的广大疼痛患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治疗。

  医用三氧大自血疗法的适应症:

1.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痛风、肩周炎;

2.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

3.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

4.偏瘫、脑中风后遗症;

5.病毒性肝炎、脂肪肝;

6.银屑病、神经性皮炎;

7.癌痛、肿瘤辅助治疗;

8.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顽固性失眠;

9.慢性疲劳综合征等。

  看看,经过强大氧化剂(臭氧)处理后的自体血是不是很红、很艳!用自己的血给自己治病是不是很赞,谁用谁知道啊:神清气爽、精力充沛、满血复活……

  随着大健康理念的推广,现在的医疗模式已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罗山县人民医院疼痛门诊在治疗过程中始终谨循“能简单不复杂、能保守不微创,能微创不手术”的治疗理念,为患者设计安全、低费用、疗效最大化的治疗方案,努力祛除致病因素,缓解疼痛,还患者一个无痛身躯!

  欢迎广大疼痛患者前来咨询!

电话: 15139761108

           0376-2190019

地址:罗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