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加快疫苗接种 构筑免疫屏障---丽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 :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丽水卫生  浏览次数 : 2735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确保大规模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丽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5月1日起,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天候全员备战,通过优化预检登记台和接种台配比,提升了接种质量与速度。

       5月7日,600人份疫苗送达丽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午9点,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带领卫健委副主任科员王四海,疾控股负责人桂吾柯来到丽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孙主任一行对中心的疫苗接种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精细的分工给予充分肯定。现场人员、接种人员、志愿者,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接种人员依次完成体温监测、预检甄别、登记、接种、留观等流程,全体医务人员继续发扬疫情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轮流上岗,持续不间断接种。

       下午4点半,经过9个多小时满负荷不间断接种,300支600人份新冠疫苗全部接种完毕,清零!

  截止5月7日17时,已有1907人已经完成了新冠疫苗两针接种,有3204人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