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不忘初心,助力脱贫”2019年“春风行动”暨罗山企业大型招聘会正式启动!
时间 :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6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引导全县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近就地就业,为县内企业招工牵线搭桥。2019年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由罗山县人社局、县产业集聚区主办,县工信局协办的罗山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不忘初心、助力脱贫”罗山企业大型招聘会启动仪式在罗山县庙仙乡开幕。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信阳中毅高热材料、大忠电子、同裕电子、荣权门业、友邦木业、鑫旺皮具等25家企业,涉及电子、材料、木业、门业、粮业、陶瓷、服饰、机械设备等9大类,提供部门经理、会计、普工、业务员、仓管、服务员等20多个工种1600多个岗位,吸引了罗山及周边县区近2000求职者前来咨询。现场发放资料近4300余份,有560名求职者初步与企业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我县计划于春节前后陆续在城区和有关乡镇主办10余场类似招聘会。希望有招工意向的企业和有求职意愿者前来参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