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71    

在重阳节到临之际,为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良传统,县民政局联合县西亚超市、荣盛大药房等单位。到夕阳红养老院和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

“青春暖夕阳,关爱促和谐”,此次活动深入养老院,志愿者们通过为老人宣传相关政策待遇,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修指甲、理头发、按摩捶肩、整理房间、免费体检等活动,同时为老人献上歌舞表演,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对老人的美好祝福。现场被温馨的氛围所包围,让老年人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爱护和关怀,得到了老人的诚挚认可。

浓浓爱护情系老人,爱心慰问温暖人心。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奉献爱心传播善行,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乐趣,老人们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