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时间 :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67    

1014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以“变初心为恒心、视使命为生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会。

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透”,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学透,研透、弄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求“勤”,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克勤克俭,提升综合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勤政务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要求“严”,要求各党员干部严以修身,有担当有责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要紧密围绕民政工作的实际,在低保保障、特困人员供养方面,要做到公平公正完成对象认定,积极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在临时救助方面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救助;在老龄工作方面要提高农村养老水平,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学习会,激发鼓舞了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热情,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