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民政局情系特殊儿童开展庆“六一”送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30    

528日、29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张局长带领儿童福利股同志对县儿童福利院及乡镇的孤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张局长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细心讲解防溺水和意外伤害知识,从而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孩子们安全自护意识,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儿童之家,张局长一行还开展了“留住妈妈”“团聚工程”专项宣传活动孩子们为慰问组的同志表演节目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节日。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了解了这些儿童的生活、学习、就医等情况,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从而更加好好学习,感恩社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