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行业扶贫政策“清零 行动”回头看
时间 :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 民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36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民政局迅速组织开展了民政行业扶贫政策“清零行动”回头看。

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求各乡镇、街道民政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每一项民政行业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应保尽保,应救尽救,应退尽退。

二是政策再落实。要求各乡镇、街道民政所认真开展行业扶贫政策“清零行动”回头看,确保低保、特困供养、孤儿、医疗救助全覆盖清零。

 三是工作再提速。要求各乡镇、街道民政所建立民政救助快车道,对符合民政救助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快速申报、快速审核、快速审批,坚决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工作做细做实,纵到底,横到边,确保“清零行动”取得成效。

 县民政局将于9月25日开始,逐乡镇、街道督查“清零行动”回头看工作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