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民政局“智志双扶”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31    

近日,由罗山县委宣传部主导、县民政局主办、竹竿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主题文艺活动在竹竿镇联湖村文化广场开演,辖区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关键时期,组织这次演出,旨在倡导“贫困不光荣,勤劳能致富”的文明新风尚,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激情,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艺助威鼓声震,脱贫攻坚路铿锵。此次文艺演出紧密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载体,把精准扶贫政策宣讲融入表演全过程,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并将脱贫攻坚政策深植于群众心脑,充分展现了 “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智志双扶”文艺演出让条文不再枯燥,让政策不再悬空,让大家在欢笑中明白脱贫致富不是等、靠、要,而是在党的政策引导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大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