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民政局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 民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49    

大地回春绿初绽,植树造林正当时。按照罗山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12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当天,民政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及义工协会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罗山县再添新绿。

初披绿装的土坡上,草木吐绿,人声鼎沸,到处是忙碌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投入,鲜艳的志愿者旗帜,映衬着志愿者们集聚在一起植树造林的壮观场景。大家撸起袖子,挥动铁锹,挖坑、扶树、培土、浇水等,干的热火朝天。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氛围。

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罗山做出积极贡献。

IMG_6298.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