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民政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47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号召全局向雷锋学习,为建设美丽幸福罗山而努力,3月6日,罗山县民政局机关全体同志开展“学雷锋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单位周边开展了环境大整治。

活动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机关职工全员参与,他们拿起扫帚和铁锹,打扫各处垃圾死角,消除“牛皮癣广告”大家分工明确,动作利索,不怕苦累,确保卫生大清扫活动落到实处,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此次大清扫活动得到了驻地居民及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 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