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广播电视台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 担当作为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
时间 :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4323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罗山广播电视台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 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 

 一、抓主题亮成果。秉承“策划为先,后期智造”的理念,开设了“解放思想找差距 担当作为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专栏,已播出专题报道8期,充分报道了全县各级各部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开展大讨论活动中涌现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先进事迹和人物典型,为全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走基层讲故事。以抓主题、看发展,抓民生、看成效为切入点,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县委、县政府推进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开展“记者走基层”采风活动为载体,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基层一线,综合运用专题报道、人物专访、群众海采等多种形式,把镜头更多地聚焦百姓,聚焦民生,聚焦基层,讲好平凡人的精彩故事,全景式扫描罗山的幸福图景,让干事创业,为伟大中国梦奋斗的共识深入人心。

  三、强组织推外宣。集中整合内外宣人员力量,积极与省、市上级等上级主流媒体的选题对接,围绕全县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深入策划选题,拍摄、制作了一批符合县情、提振士气、展示形象的主题新闻,报送中央、省、市等主流媒体播出,提升了罗山在外宣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做精做美公益宣传。  充分发挥电视媒体主流舆论的引导作用,每天在罗山电视台两个频道重点时段循环播出“解放思想找差距 担当作为促发展”字幕口号20余条次,为全县“解放思想找差距 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活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