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广播电视中心组织学习《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重要精神
时间 :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4114    

为了扎实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县广电中心认真组织学习《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 

 一是高度重视。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工作,对《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早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对全中心开展学习部署研究,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二是全员学习。8月19日上午,县广电中心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台股室负责同志,对案例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全文,对案例中的理论、事例、数据、做法、经验、启示反复研读,仔细圈学,引导全体同志深刻反思、举一反三。

 三是持续学习。专题学习后,县广电中心将学习资料发至中心机关工作群,要求全体同志再深入自学,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情况,对案例的3道思考题深刻思考,自选一题写出不少于800字的学习体会,按时报送至中心办公室。 

 四是注重实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义文同志着重对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进行强调,要求全中心认真学习、对照反思,自觉改进作风问题,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管理制度,加强会风会纪管理,扎实履行岗位职责,把以案促改成效转化到具体工作之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