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电视台积极发挥媒体优势助力全县创卫
时间 :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 罗山县广电中心  作者 : 县广电中心  浏览次数 : 2496    

为了更好地配合全县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县电视台依托自身媒体宣传优势,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助力全县创卫深入开展。

一是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为扩大创卫工作开展的宣传面和覆盖面,县电视台在《罗山新闻》栏目中开办《城市之窗》、《创卫》电视专栏,对全县开展的创文创卫工作、亮点等进行全方位报道,同时还通过县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平台,编发相关新闻,努力做到党委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相关亮点工作的推进开展第一时间让广大观众、微友、网民知晓,引导广大观众、微友、网民参与、支持全县创卫工作。

二是发挥舆论监督作用。重点借助《城市之窗》专栏的影响力及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平台传播的便捷性,围绕全县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不同时段的工作要求,发动电视观众及微友的力量,实现全民参与监督创卫过程中的不文明、脏乱差现象及行为,并有针对性地对相关现象及行为进行跟踪曝光,为党委政府下步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完善工作,正常履行职能职责。

三是通过交流倾听微友意见。创卫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全民的参与和支持,为此,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与平台设置相关创卫的话题,及时进行跟帖交流回复,潜移默化获得微友的理解和支持。此外,针对微友反馈的意见,安排记者进行报道,通过电视形式播发,提升意见、问题的关注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