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小小朗读者》栏目见面会
时间 :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37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青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21530日上午,罗山县融媒体中心、罗山县广播电视台栏目组以节目为依托,举办了“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亲子伴读朗诵会,暨《小小朗读者》栏目线下见面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读书交流活动。

clip_image002.jpg

 活动中,小朋友们用天真童稚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承载着革命先烈的艰辛奋斗历程,充分诠释着小朋友们对“童心向党”活动主题的理解和感受,表达了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新一代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为了提升小朋友们的诵读水平,该单位主播化身少儿口才老师,开始为小朋友们讲解朗诵中“气息”的正确使用。随后,小朋友们走进录音棚、演播厅,去感受播音员的工作状态,开展了一次“小播音员体验之旅”,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