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 :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380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在确保电视、广播、新媒体正常转播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有着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激励人心,数次被现场参会人员的掌声打断。这一刻,大家心潮澎湃,无不为党的发展壮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同样引发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的罗山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铭党恩、跟党走,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罗山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